逛部落格

2006100814:35


 

 

這真是一個大千世界的縮影,有知識寶庫,評論時政,優美詩集,`心靈饗宴,醫療保健,生活趣事,美食烹飪,旅遊情報,轉貼分享,影視樂音,漫畫達人,攝影專家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應有盡有,好像在逛百貨公司,每每一逛就是三、四個小時,縱使看得眼睛酸痛,坐得屁股發痲,也欲猶未盡,欲罷不能。

 

各行各業行的人,造就各式各樣的部屋,五花八門,色彩繽紛,內容豐富,眼花撩亂,百看不厭,如此豐碩的成果,心靈與美的饗宴果真不虛此行。

 

這方祕密花園,有你我的嘔心瀝血之作,有歷經千辛萬苦、披荊斬棘拍攝出來的美麗圖片,有生死交關的難捨難分,有上班族與老闆之間的恩恩怨怨,有世間男女的卿卿我我、你情我愛,還有一些小市民、小人物的溫馨勵志小品等等不勝枚舉。各位版主也都努力耕耘、細心呵護、辛勤照顧、不敢怠慢這塊瑰麗寶地,攪盡腦汁,兢兢業業的全力守護著。

 

網路世界,虛虛實實,你在那一方,我在這一端,你的感覺,你的痛苦,你的喜、怒、哀、樂我全都感受到。快樂時跟你一起高興喝采,失戀、不如意時為你加油打氣,悲傷時為你難過哭泣,需要安慰、幫助時也會給你愛的鼓勵,遇到困難時一定盡力相挺,不離不棄。如此誠心誠意,熱情熱力,縱使踏破鐵鞋也無處尋覓。

 

 

 

各位版主,各據一方,大家也都盡其所能,全心全意,努力以赴,盡情揮灑智慧的彩筆,揭心盡力,各憑本事,想盡辦法,用功收集各種各樣美麗繽紛,色彩豐富,花樣繁多,花花絮絮的圖片。並於遊歷世界各國後也不忘拍攝美如仙境,優如圖畫,處處動人,情境傑出的異國風情。

 

不論是優美的詩詞歌賦,亦或是長篇大論的文章,還是旅遊的心得懷想,札記趣事,甚至於生活的點點滴滴,心情感受,這其中穿插以圖畫,圖文並茂,感覺與視覺雙重其下,簡直美極了!豈那筆墨所能形容。又若輔以優雅的樂音相絆,這文字可躍然紙上,賞心悅目,這氛圍隨著旋律舞動感覺都快飛了。

 

 

逛部海,遊部河,看看集天下英才的文章,各種達人精銳盡出,琳瑯滿目,目不遐給,尤其被選上精選,那回應之多,真如雪片般飛來,從四面八方投射於此,全部聚集在這一點上,人氣之旺,無與倫比,無庸置疑回覆回到手酸,無暇顧及,甚至索性不回。

 

 

這虛擬網路無遠弗屆,天涯若比臨,可是形形色色,龍蛇雜處,我不知你是誰,你也不知我是誰,利用網路犯罪也時有所聞。所以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保護自己,處處小心為要,也是當務之急,切莫因便利而忽視,畢竟自身的安全最重要。

 

 

( 這三張照片感謝格友美黛子的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