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風洋食館

2012010800:15

 

這家加州風洋食館位於桃園遠東百貨公司內

櫃檯擺上帆船,營造出美式風格

 

聖誕節剛過,聖誕樹還佇立著

 

那幾天因為心情不太美麗,所以獨自跑來這裡的誠品看書

我覺得閱讀蠻重要的,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當生活(命)無法找到出口時,閱讀常常是自我療癒的良藥

而且最近也時常涉獵醫療保健書籍

無意中看到2本書,一本是關於上病下醫,說明下肢的重要

腳算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要常常活動才不容易衰老

還有一本是說明人生病時不用急著吃藥,因為人體本身就有自癒的本能

許多發燒和出血其實是人體排毒的基本功能

吃藥有時候反而壓抑其功能,而越下越重

這些都值得大家參考,我想正常作息許多慢性病是可以改善的

 

拍了幾張後,服務生告知不能拍裝潢

 

精神食糧充實之後,當然生理基本需求也要顧

而且那天獨自用餐的連我就有5位,呵,見怪不怪

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單獨享受一人獨處時光

 

我選擇商業午餐,蔬菜清湯

 

餐前雞肉沙拉

 

哈斯麵包和雜糧麵包,雖然份量不多,怕主餐吃不完還是留下一個

 

主餐是魚排+櫻花蝦飯(加上服務費220元)

魚排吃起來沒啥感覺,倒是櫻花蝦飯,飯粒疏鬆口感粉不錯

 

炭燒咖啡

這天逛街看書用餐,心情終於不再那麼鬱悶

所以多多吃美食也是有用處的

 

加州風洋食館     桃園遠東百貨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