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牧場‧MORITA CAFE

2013081317:08

 

7/5    星期五

這天snoopy特別請假半天配合我們當貴婦趴

 


MORITA CAFE是一棟三角窗建築,所以兩面皆有

而且名片也是製作成第一張粉色模樣

 

如雪莉所言確實粉適合我們這些視覺系人兒

 

因餐廳剛好有麻豆外拍活動,所以動線有點被阻礙

再加上也有用餐客人,隨便拍幾張代表就好,也算交差了事

 

復古又歐式的燈飾

 

壁爐旁邊有組客人在用餐,只好盡量避開

 

高貴華麗的水晶燈

 

甜點雖然喜歡但卻吃不多,只好拍拍照片過過乾癮

 

粉嫩粉紫顏色一整個也粉浪漫就是

 

剛好齊媽 Kitty包也 入鏡

 

書報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按照慣例,趁餐點還沒來拍照先

 

一開始送餐就出槌,因我是點早午餐就沒餐前濃湯與麵包

原來是送錯位置害雪莉遲遲等不到餐點,照理說餐廳都要記位置才對

 

青醬鮮蝦麵370元,小晴晴此時變心喜歡吃蝦蝦

 

香煎鱸魚時蔬燉飯350元

 

牛菌菇燉飯330元,餐廳燈光太暗我的小傻不聰明

 

我點的早午餐~散步198巷(250元)

 

因是早午餐附有一杯柳橙汁

 

此時又換上鮮花趕緊再拍一張,還好餐廳沒刻意趕人

但我們通常也不會混太久

 

大海灣型櫃檯

 

帳單拍糊了,雪莉說帳單會送過來可害我們苦等

只好再去櫃台詢問才打這張給我,真是落漆呀

不過補水倒是補得蠻勤快

 

這次加入小小貴客,小晴晴可愛模樣讓大家猛抱不放

項鍊及戒指是紅美人送的小飾品,幸虧她心細設想週到

不然偶們都兩串焦,後來換雪莉也買多多(養樂多)及不少小東西送她

 

感覺我好久沒抱過小孩都不太會抱

 

拍完合照大家繼續下一行程,go..........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     02-2358-7666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直走,金石堂旁巷子右轉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