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南西店)

2012020323:01

 

薄多義,光看這棟建築門面就頗為特別

因為好姐妹雪莉格子曾經介紹過

所以在士林官邸 賞花前於是由我提議先來此用餐

 

台北市僅此一家,其他兩家分店皆在高雄

喜歡餐廳內部空間非常寬敞

也粉難想像台北的巷弄裡竟然有如此格局的餐廳

 

11月底的天氣太陽依然熱情如火

換成冷冽的冬季可是求之不得呢

 

屋頂的裝潢設計也非常與眾不同

裸露的鋼板線條展現建築的原始之美

 

餐前濃湯,他們説是主廚例湯


美人點的蒜味鮮蝦辣椒麵,符合嗜辣一族的美人

看她吃得精光,也替她好開心唷,至少沒有踩到地雷

 

雪莉點的燻雞天使冷麵,配合天氣熱蠻適合時令的料理

 

我的是茄汁香草雞肉麵,可惜早餐吃太晚

害我肚子一度裝不下,連服務生也不忘來關切

我說餐點真的很棒很好吃,拍謝是我的問題

而且會讓我想再度光臨的餐廳

因為他們的義大利麵料理用心份量多值得歐樂

難怪平日人潮也不少,可見頗受歡迎

 

蘋果紅茶

 

這是我們三人的消費金額,只要拍下這張想必大家都粉清楚囉

 


candy比較晚到,她點的波隆那肉醬麵($150+10%),好像也不錯吃唷



熱拿鐵($75+10%),記得candy蠻喜歡喝熱拿鐵

 

牆上塗鴉也非常活潑逗趣



有樓梯可以通往二樓,不過我有點懶就沒上去了

 

這一張就可以明顯看到二樓的樣子

 

也有書報雜誌可以消磨時間
 

餐廳內部這次我偷懶沒仔細介紹

好姐妹做足功課也介紹非常詳細,容我不再贅述

我想每次聚會的歡樂勝過一切,也讓人久久回味不已

當然樂此不疲,繼續期待下次,下下一次..............

 

旁邊就是他們的傢俱工廠,所以這麼說是自產自銷囉

而且樣式簡潔大方,符合現代潮流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02-25-1111-22

 

 

賞花結束腳有點酸,來到士林吃晚餐,順便歇歇腳

 

這家餐廳最特別是飲料粉大一杯,讓大家有點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