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HANA

2010111021:43

 

暑假跟我家妹妹到東區HANA

當時沒訂位,所以當然無法如願

好姐妹雪莉說板橋也有,當下就喬訂時間來這裡感受

 

店內不大,但小巧玲瓏,滿屋的擺設像極歐洲鄉村風格

 

精心佈置,感覺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就連屋頂也是別有洞天

裝飾著繽紛五彩的小旗子

 

深咖啡木製窗框,給人穩重不浮華

對於格子狀窗戶似乎有一種魔力,總是讓我深深著迷

 

無論大小擺飾品,也都井然有序排列著

有些國內很少見,店家主人之用心,不得不佩服

 

還有這一台復古收音機

 

這一張橢圓大桌,算是店內最大的桌子囉

雪莉後來說我們怎沒想到要坐這裡,真是的,原因如下:

 

我們先進門大夥一致決定這一張四人小圓桌(大小也剛好)

但服務生說下午四點要錄影,所以不準備給客人坐,就一直空著

實在太沒彈性,也不知變通,我們怎麼可能坐那麼久

因為如此也就只好選擇旁邊的小桌來坐

而把那一張大桌徹徹底底給忘記了

 

我們都選擇  Hana brunch   $  250+10%

果汁一杯    牛奶加上玉米穀片


這一邊主菜     德國香腸  香煎培根  蛋(煎蛋或炒蛋)   焗烤蕃茄  水果

我選擇炒蛋有滑嫩的口感


另一邊主菜    可頌  土司(原味或法式)  沙拉

我的是法式土司,只記得味道不同於一般土司,非常好吃令人懷念


再照一張全景圖,雖然看起來感覺份量不多

不過吃到最後肚子覺得粉撐呢,好飽的一餐,而且都是我所喜愛的

 

餐後飲料,美式咖啡或是奶茶、英國Twinings紅茶

 


這次雪莉出動單眼相機,畫質果然不一樣

(而且當日前兩天才燙好頭毛的說,還好沒有呆呆樣)

當她的麻豆,非常感謝她幫我拍了好幾張


美人因為頭髮沒有『ㄙㄟ斗』不便上鏡頭

只好有勞她當我們的攝影師,頻頻拍不停,揪感恩ㄟ



Hana店門口候位區,四張木材椅子排排坐



也可以選擇在戶外區用餐,空間比較寬敞

但是夏天大家都喜歡躲在冷氣房內

 

這裡還有許許多多的餐廳,王品集團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在此算是規模最大的一家



乾杯列車(燒肉居酒屋)以及太陽散步

發覺名字取得既響亮又特別好記

雪莉說如果有空可以一家家來品嚐,也是不錯的主意

我想吃是聯絡感情最好的方式之一

不諱言,所以我們總是利用吃喝玩樂來博感情

雖然有些奇怪,但細想則一點都不突兀

人生苦短,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也是大家熟知的道理

我們只是努力朝這目標繼續實踐而已

最後還得感謝好姐妹願意陪伴我嚐鮮

雖然想去的地方太多,不急,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等待的

 

HANA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

02-8969-2228

網址:www.hanacaf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