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饗宴。音樂會

2010090716:34

 

中正紀念堂捷運出口,兩旁藝術畫廊

信步走在其間,會讓人感覺藝術也可以這麼親民

這麼生活化,所以說藝術即生活,生活中多多接觸藝術

不自覺會自然幽雅起來

(今日是跟同學約好一起來欣賞音樂會,我先到拍拍景物消磨時間)

 

中正紀念堂牌樓,雖然已經改為自由廣場

無論什麼名字對於我來說,應該都一樣

 

國家戲劇院,峭拔的屋宇,莊嚴肅穆

雕樑畫棟,兼具藝術建築之美

 

也忘了那一棟是國家戲劇院,那一棟是國家音樂廳

剛好聽到一位小女孩講著手機

跟對方說她在兩個廟的中間,那麼此時我處的位置莫非都一樣

 

正好我拍攝的角度剛好把國旗拍在中央

所以感覺畫面被分割成兩半

 

中正紀念堂鴿子也不少

總會見到一家大小來這裡餵鴿賞鴿

對於小小朋友也算是一種樂趣

 

欣賞音樂會之前還是先照顧肚子要緊

同學說春水堂剛好在音樂廳樓下最方便囉

 


春水堂珍珠奶茶,來這裡好像一定要點唷



其實我一開始不想點,堅持到最後還是投降了

 


餐後,大夥合照留念,說來非常巧合

兩年前去碧潭也是我們五人一起出遊

緣份,讓我們這次又再度重逢聚首

 

夜晚華燈初上,國家戲劇院夜景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點點燈火點綴下,沁涼夏夜裡,此刻最是舒服了

 

跟同學與同學家人三姐妹留影紀念

 

晚上7點30分,時間一到音樂會準時開演

剛開始似乎沒什麼感覺,不過到最後卻是漸入佳境

同學都好感動,演奏者也熱淚盈眶

大家粉粉報以熱烈掌聲




其實這一次能夠有機會欣賞此次優質的音樂會

最應該感謝同學團長熱情邀約(中間男生↑)

同學說他怎麼一副春風得意的樣子

能夠藉此機會讓我們於國家音樂廳感受音樂所帶來的震撼與感動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足感恩耶~

 

國家音樂廳水晶大吊燈,雍容華貴,熠熠光輝,展現大器之風

礙於工作人員即將休息關門,匆匆一別

由另一位男同學繼續帶我們到228公園閒逛

以前是新公園的時候晚上根本不敢來

現在已經煥然一新,沒有過去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夜已深是必須離開的時候,期待他日能夠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