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賞夜景

2010051621:50

 


繼續前一篇,隨後我們到汐止拜訪小姑

本來想去九份老街逛逛,可老爺覺得九份太遠了

所以路過碧潭就進來碰碰運氣囉

 

為什麼會說是碰運氣呢,記得前一次過年期間去烏來逛老街

回程路過想彎進來,可停車場大爆滿,只好打道回府

這一次差點歷史重演,還好眼尖的老爺看見路邊有車即將離開

非常幸運滴讓我們順利停車,也省下3-4小時的停車費

↑假日總是有街頭藝人在此表演,吹奏得蠻不錯唷

 

走過人工浮橋,即將要去踩踏天鵝湖小艇遊碧潭

 

現在增加強力水柱噴灑,感覺更有美感

 

再近拍一張特寫照片

 

碧潭旁高速公路,變化不同色彩燈光

絢麗奪目,有別於白天碧潭氛圍



拍完照片,準備來去踩踏天鵝船

四人座小艇一小時500元,押金100元,當初老爺還有點猶豫

我跟同學已經體驗過了,所以沒差

不過女兒們可是第一次來,若是不玩,以後機會不知何時了

為免留下遺憾,當然還是玩先

 

於是邊踩著小船邊拍照,感覺最近碧潭河水變多也變更漂亮了

而且值得一提盥洗室也非常乾淨,我想當地政府的努力

能夠感同身受,可能即將邁向『新北市』

所以必要的建設總是不能懈怠

不過『新北市』一詞,我還不太習慣呢

 

前方有些小燈光,閃爍不停,增加夜晚浪漫氣氛唷


天色越來越暗,夜景也越來越閃耀

腳踩著天鵝船,置身其中,能夠親身體驗

我想此時此刻是最幸福不過了


紅藍黃綠,不斷的變化著

原來碧潭的夜色,也讓人如此迷醉呀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微風輕吹,似乎不敢相信眼前所見景況

 

因為相機沒電了,只好央求老爺用手機幫我拍下最後幾張照片

手機拍的畫質還是不甚理想,在此獻醜了

有幸觀賞此一碧潭美景,幻化的七彩燈光令人眩目

感謝老爺與女兒們陪伴同遊

讓我渡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