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翰林茶館

2009121821:35

 


剝皮寮,是最近才開放的景點

雪莉與我先到,趁著天氣不錯,趕快拍照先〜

餐後與大咪三人一起再度仔細重遊

也拍了不少照片,等下一篇再來詳述〜



三味食堂,雖然是平日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潮,不過還有二樓

平日來可以不用排隊等待,真是太好了〜

 

點了菜,動作非常迅速,一下就來了

↑首先上來的是雞肉串燒,感覺份量不少唷

而且新鮮好吃,烤得恰到好處

 

↑手捲〜〜蘆筍(大咪點的)〜〜鮮蝦(雪莉點的)〜〜鮭魚卵(我點的)

 

揚出豆腐↑



炒烏龍麵↑


↑炸蝦天,為什麼要取這名字呢,因為有個字,難道是日式料理的名字嗎

不過吃起來跟一般的炸明蝦沒啥兩樣呀

原來炸蝦天就是炸蝦天婦羅的意思,那野菜天也是野菜天婦羅的意思

可怎麼不寫全民名呢,害偶搞不清楚~

 

↑烤香菇,靠得太近,焦距沒調好,有點模糊


不一會兒就滿滿一桌了,而且份量十足

其實當我吃下那鮭魚手捲的時候就已經半飽了

不過還是努力嚐嚐各種口味的料理,原來日式料理也可以讓人吃到這麼撐ㄚ

難怪總是座無虛席不是沒有道理



按照慣例還是要拍張照片留念

吃飽喝足,大夥即將前往剝皮寮來趟古蹟深度之旅

敬請待續囉〜

 

三味食堂: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 - 2389年至2211年

公休日:上半個月休息兩個星期一

下半個月休息兩個個星期日

為了保險起見星期一和星期日都不要去比較好

 

 

                                                                

 

 

在剝皮寮也逛了很久的時間,一度還遇到下雨

不過也沒稍減我們的遊興,因為後來轉移到室內繼續逛個不停ㄚ

 

走累了最後來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的翰林茶館小憩一會

 

大咪覺得肚子有點餓,所以點了套餐〜左宗棠雞當晚餐吃

 

我跟雪莉因為晚上還有飯局,只點些飲料解渴就好

我們都點熱的鮮桔汁,雪莉有減糖但我沒有

可能太甜,害我喝得喉嚨有點痛ㄚ

 

休息一下,節目可沒結束,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繼續我們相見歡之旅,容我賣個關子,欲知詳情請見下回揭曉〜

 

在格子裡常常互動,也藉由這機會更可以認識彼此

走出電腦,讓生活帶來樂趣,更增添情趣

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衷心感謝好姐妹一路相陪伴〜

 

                                                                      

 

天氣好冷唷〜〜煮了麻油雞〜〜讓大家暖暖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