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小聚。代官山

2009121100:36

 


接到同學來電邀約見面聊天,也有一陣子沒見面了

是該出來敘敘舊,話話家常的,順便聊聊婆婆媽媽經

女人嘛~~見面總是少不了說說老公和小孩的~~

 

於是我們來到桃園遠東百貨公司

同學要我選擇餐廳,有聽過代官山,遠百很小,已經到了門口

所以就進來了~~

 

很日式的大門櫃台,工作人員正忙著做新鮮的壽司


這算是獨立的包廂,使用半透明的珠簾來隔間

有點若隱若現,也增加幾許浪漫氛圍


簡約日式風情,方型吊燈隱約透露出東方禪意風

 

地方不是很大,我想在百貨公司的樓上總會有所限制

也許限於經費考量,畢竟虧本的生意沒人作阿

 


旁邊的柱燈一一亮起,也巧妙的將座位區隔

整個餐廳感覺更是溫馨加分唷~~

 

上菜囉,同學點的炸蝦天婦羅蕎麥麵($320)

還特地要同學把蕎麥麵捞起讓我拍攝,足感恩ㄝ

 

另一同學點的是,奶油鮭魚燒($280)

 

我的是黃金豬排($260),因為我忙著拍照

好心的同學還幫我磨著芝麻粒,是用來沾豬排用的

也非常感謝同學熱心替我服務

以上套餐皆是:主菜+漬物+白飯(蕎麥麵)+缽物+吸物+沙拉

 

我們座位旁剛好擺著這一盤花

一度懷疑是假的,不過仔細一看卻是真的花呢

感覺好奇特的花,白色的厚厚的,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不過蠻適合現在這個季節,沒有葉子只有花

秋冬似乎常常見到枯枝一朵花,好像有點胡言亂語

最近常常都會這樣~



不免俗的,還是要拍幾張照片留念

 

餐後逛街小小拼經濟,難得見到貨色這麼齊全的麵包店

不只賣麵包而已,連包子和饅頭都有賣

而且泡芙切得好大一塊,讓客人免費試吃,好像吃免驚

同學也要我拍下,似乎替他們打廣告呢


怎麼可以入寶山而空手回呢,當然戰利品也不少

這就是歐巴桑的個性吧,早餐加點心一下都準備齊全囉

 



逛累了,來到麥叔叔家喝一杯咖啡歇歇腳

跟同學之間就是沒啥距離,彼此年齡相仿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也相約下次再聚

很慶幸活到這把年紀還可以跟一起長大的同學三不五時見著面

我想這是家庭主婦除了老公孩子之外的另一天地吧

走出廚房,走進屬於我的快樂人生

 

最近電腦還是不穩定

而且很奇怪白天容易當機,晚上卻好好的,可能大家都去睡覺了

先po文章,等我有空再去串門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