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紙鶴傳情‧再續風尚之約

2009031911:51

 



 

一踏入餐廳就看到夏雪妹妹忙碌不已

原來她是今天最佳女主角

看著桌上的紙鶴內心不禁

暗自讚嘆夏雪摺紙鶴的功夫

竟然是這麼的了得

 

 

桌上紙鶴有的是比較正常版的

有的則是非常非常迷你

將這些小巧可愛的小紙鶴

串成一串讓大家掛在手指上

這讓偶再度由衷的肅然起敬

敬佩之心油然而生

夏雪妹妹的才華更是有目共睹阿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用在夏雪妹妹的身上

實在非常貼切

看她那專注的神情

我想她付出的心血一定比我想像的還多

上圖左邊是檸檬醉妹妹也是一樣非常專心摺著紙鶴

在此非常感謝她接送我到餐廳

讓我一到台中就有專車可以坐

免於轉車之苦

 

 

大家一見面不可避免的總是不斷的狂拍一陣

提到拍照還是得再一次感謝

娜娜大師兄和雪兒蝸牛爸爸

非常有耐心相機一台一台幫我們拍照

 

能夠藉這機會再度跟眾姐妹齊聚一堂

內心還是非常喜悅的

雖然時間總覺得不太夠

來去匆匆,也沒機會多聊些話

可大家渴望聚會見面的那份情

應該都是熱切且殷殷企盼的

 

 

來到餐廳當然還是要吃飯

雖然任務還未完成

不過先吃了才有體力工作嘛

一樣好吃的餐,便宜又好吃

最重要是不收服務費

 

 

用完餐往廟宇出發

非常方便就在隔壁而已

所以我們一行人走路就到

大家虔誠的雙手合十

小紙鶴依然掛在手指上

一起為YUJI祈福

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

我們才有機會繼續欣賞他才氣縱橫

膾炙人口又感人肺腑的創作

 

 

天使真情流露,還真的哭了起來

站在後面感覺她抽搐的身體不斷的抖動著

也因為她自然又逼真的演出

所以一次就OK,感動又感謝

 

 

MV拍攝完之後

天使便帶我們來到他們住宿的飯店

台中商務旅館,簡稱台中商旅

聽說是一家新開的飯店

感覺又新又漂亮

於是我們就這麼喝起了下午茶

天使說這是雕刻家朱銘的創作

 

 

全新的飯店,裝潢也非常有格調

喝茶聊天,雖然時間不多

可我們也很把握這片刻的悠閒

真要感謝天使

讓我有機會來這裡喝下午茶

也祝福她能夠抽中豪宅

就不用住在又溼又冷的基隆

也可以擺脫她和瑋寶鼻子過敏的毛病了

 

 

聚會的時間總是有點匆促

大家也都未能好好聊上幾句

但我想我們的情誼還是永遠都在的

酷熱的台中,熱情的姐妹們

感謝有妳們的陪伴

讓我渡過這麼美好又有意義的一天

 

以上照片感謝眾家姐妹提供

 

近日較忙,未能即時回訪

請稍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