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恩愛農場櫻花祭

2013031021:52


2013/03/09    星期六

上網得知最近恩愛農場櫻花超夯,於是趁著花季最後尾聲趕緊上山賞花嚕

結果車子一開到拉拉山遊客服務中心,吉野櫻滿開迎接我們

其實有些已凋萎,但還是蠻開心,因為2-3年沒賞過吉野櫻

我家老爺卻在服務中心裡拿資料姍姍來遲,迫不及待只好麻煩遊客幫忙拍照

拍得還不錯,看我笑得都不像我了

後來老爺說我喜歡拍照他慢點來可以讓我拍個夠

 

恩愛農場屬於私人土地,所以地方不大,但還好停車場蠻寬敞

 

粉幸運吉野櫻開得爆美,真的好久沒賞過吉野櫻嚕

差點忘記她那粉紅驕嫩容顏,謝謝小屏告知

 



覺得應該是最後一波了,綠葉已經紛紛冒出,再來就要下櫻花雨囉

儘管如此也是賞得不亦樂乎

而且老爺最近也一直叨唸著要賞櫻,總算如願

 

白色櫻花,數量不多,卻靜靜的等待有人心青睞

她不像吉野櫻那麼大爆滿,如此靜美也惹得人疼愛




愛心花型

 

恩愛農場除了可以住宿之外,也有提供露營

 

視野非常廣闊,望盡眼前山巒層層疊疊

 

一樣還是謝謝小屏告知是皺葉系葉牡丹,我只大概記得是葉牡丹而已

 

皺葉系葉牡丹在這裡就有許多不同顏色,感覺不輸吉野櫻唷

 

除了櫻花外還有大片茶葉,滿眼的翠綠

 

適逢假日賞花人潮不斷,所以櫻花祭農場每人收50元清潔費,也算合理

建議他們乾脆改種櫻花就好,搞不好比果樹還好照顧

想必這櫻花季帶來的觀光潮經濟效益應該大大提升

 

特別從高處拍下的愛心

 

海芋

 

又是另一品種的皺葉系葉牡丹,開得真美,不讓櫻花專美於前

 

枯木與路燈,隨意組合效果卻不賴唷

 

坐在涼傘下用餐或聊天都粉愜意,而且眼前視野展望極好

 

其實農場不大,逛完一圈不消多久,可以在這裡用餐

好像算人頭一位500元,但聽說去年才400元而已,唉!這年頭什麼都要漲

不過也可以像我們一樣自己帶來野餐就省下來囉

以上花名若有錯誤敬請不吝指教

最後根據大魚解釋是千島櫻,因為她記得他們那邊應該沒有吉野櫻,也謝謝大魚

 

拉拉山就在附近不遠處,於是順道來走走步道看看神木

還好現在出門都會記得帶薄長袖替換,才足以應付最近時不時飆高溫

 

我們快速走完步道一圈,把神木區通通瀏覽一遍,踏著愉快心情賦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