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畫春‧花見陽明山

2010031519:47

 

時間      3月1日

陽明山花季一登場就迫不及待想去湊湊熱鬧

還好去得真是時候,許多的花兒都陸續綻放了

 

一路粉紅、淡粉紅以及白色的杜鵑

恣意狂妄又熱情的夾道歡迎,不過杜鵑花具有毒性

觀賞時保持距離以安全為要

 

↑連大立菊也拼命爭奇鬥艷,非得要比個高下不可

金黃色的海芋,猜想應該是她本身的顏色,絕非噴漆上去↑

對於噴漆有點戕害,也有點於心不忍

 

↑華八仙  花色白色,兩兩相對,像極了一隻隻在枝頭上飛舞的蝴蝶

故別稱白蝴蝶 

大花曼陀羅  花、葉及種子有毒誤食會造成幻覺及全身痲痺↑

 


滿坑滿谷的花兒,透露著早春的氣息

絡繹不絕的賞花人潮,陽明山的春天

櫻粉鵑紅飛滿天






第一眼瞧見這麼繽紛絢麗的吉野櫻,幾乎是滿開的狀態

到過陽明山無數次,是我有始以來看到最絕美的一次

來得巧又來得正好,天氣更是幫了大忙

樹下的一群遊客始終聚集久久也不捨離去

 

當然包括我在內,對於粉嫩的吉野櫻總是招架不住

她的美深深吸引著我



花開富貴幸福來

新人也不忘趁此機會取景拍出漂亮的婚紗照



真美,美極了


這次陽明山花季主題是:畫春

畫上虎年新氣象及亮麗的好心情


↑雪莉說這是魔女頭上長出角來囉~


感謝雪莉答應我的邀約,樂意奉陪一起郊遊踏青


雪莉總是非常細心帶了腳架,雖然不大,不過拿久了也是粉重呢

我們坐公車上山,顛簸彎曲的山路坐著公車辛苦又驚險

而且一路站回程,這次真的的要感謝她抽空陪伴我

讓我有機會得以參與這場美麗的盛宴

 

花鐘前擠滿了人潮,所以我們捨棄不拍

來到噴水池拍下最後的ending畫面

正當此時,非常幸運滴公車來了,雪莉與我飛奔起跑

終於趕上公車下山,繼續我們趴趴走的行程

 

電腦罷工一星期了,起先給弟弟診斷,他說恐怕要更換零件

直至昨日送修,花了好幾千大洋換新

今日就可以動工,粉快也粉神奇,好像有錢就好辦事

但是希望不要再出毛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