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就去買衣服吧!!

2007021023:20

 





    這個愛心盒子~~裡面裝著巧克力

                                  只要滿3000元~~就有送ㄛ!!

 

上個假日休息時,把拔問說明天要去那裡玩呢?

 

結果妹妹說:都快過年了,還是去買衣服比較實在吧!!

 

二話不說…….周末便帶著她們殺到市場去~~~~~

 

 

一到市場,這人還不是普通的多而已,簡直是一個挨著一個,魚貫而行

 

我還不時的看著錢包,深怕有什麼不測,因為一直聽到當地的里長在廣

播,要大家注意身邊的財務,小心為要

 

這年關將近,總是有一些為非做歹的人,伺機而動,準備大撈一筆

 

 

之前我有位朋友,身邊帶了兩萬塊,準備要繳媽媽每月的安養費,於是

順道去市場想買個水果帶去

 

結果錢包的拉鍊,不知不覺的開了,當然錢也就不翼而飛了,可是她卻完

全不自知,事後當然傷心了好久

 

這扒手的功夫可真了得,能夠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不費吹灰之力就

能輕易得手

 

 

所以每次我去市場,我都要小心翼翼保管好自己的錢財,很怕突然來的第

三隻手,不然就是盡量不要帶太多現金出門

 

結果一買下來,四件衣服,三件褲子,加一加也將近四千塊,帶去的錢,

到最後只剩下一百塊

 

 

下午把拔還載妹妹到各名牌運動鞋門市部,買了一雙2360NIKE的鞋子,

是有點小貴

 

 

昨天路過百貨公司,想說進去逛一逛,結果才到一樓,看到那麼多或長或

短的馬靴,就逛著逛著,忍不住也買了一雙,到了二樓妹妹挑了件長外套

 

 

我因為買了雙靴子,便不得不也要買一件九分褲,來搭配這雙短馬靴

 

就一雙靴子,一件外套和一件褲子,又失血了五千塊大洋

 

前幾天也去燙了個頭髮,把拔問說妳燙這樣多少摳摳ㄚ,我說2000元,他說

我今天加班那麼辛苦,一下子就被妳就把它花光了,我接著說:其實我也

不想燙ㄚ,還不是因為快過年了

 

其實加護髮是2700元,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ㄛ!!~~~

 

我常常以多報少,或是逐次分贓,嘿嘿! 這也沒辦法,我也不想這樣做,但

是有時覺得貴了點,要是一旦實話實說,可是會惹得他不高興,所以就只

好小小的欺騙一下啦!!

 

小朋友,不要學ㄛ!!ㄚ姨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做人還是要誠實最重要

 

 

這幾天東買西買,哼不啷噹,也血拼了不少,我記得張忠謀有說過,要消

費但不要浪費,我就僅記這個原則,愛美無罪,消費有理,還能夠刺激經

濟成長,也算記功一件,嘻嘻!!

 

                祝 福 各 位 格 友      

                                     新 春 愉 快    

                                                    豬 年 行 大 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