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馬辣鴛鴦火鍋

2010021218:45

 

因應美人邀約,我們來吃麻辣火鍋囉

 

那一天不是假日,整間店幾乎是爆滿的狀態

應該是學生族群比較多

 

↑膠原蛋白,以昆布、海參、魚皮、蹄筋等嚴選熬煮4小時

萃取植物及海洋原生膠質精華,可提升細胞,愛美一族當然必點

還有手工(海鮮)丸子↑

 

本店標榜不使用美國帶骨牛肉、內臟及絞肉

台灣生啤酒無限暢飲,可惜我們都不會喝酒,真是殘念ㄚ~

 

我們選擇膠原蛋白鍋以及馬辣麻辣鍋

三兩下就滿滿一鍋,非常豐富,熱騰騰的火鍋可以開動了~

 

水果、蔬菜應有盡有,發覺我們都好喜歡吃青菜

吃青菜還是比吃肉來得好耶~



美國第一品牌~~哈根大屬(冰淇淋)~~8款口味

歐洲第一品牌~~莫凡彼(冰淇淋)~~8款口味(我沒拍)


蛋糕也是給它非常多種,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後選定法式烤布蕾



這是雪莉拿取的甜點,她心思細膩,連擺盤也非常漂亮

我們就借此拍下囉



最後也不免留影作為紀念


美人當天可是盛裝出席,這一身行頭,皮衣外套加靴子也要好幾千大洋

 

雪莉戴著毛帽穿著雪靴加上圍巾,感覺年輕又俏麗

 

真拍謝,我相機裡沒有大咪的獨照,只記得拍自己就忘了拍她

 

雪莉與我





公館馬辣店狗,非常可愛,很多年輕小女生都喜歡逗著牠玩

 

這一家是網路票選500人氣餐廳第一名

但名氣並不代表一切,服務態度不夠親切,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時間到卻頻頻催促,粉沒人性,而且接近中午打烊休息時間

也沒顧客再上門了,還要趕客人

很多人氣旺的餐廳總是仗勢自己生意好不怕沒客人

卻忽略了最重要的服務品質,也許大家消費一次後再也不考慮了

以上是我個人淺見,不過我們姐妹愛吃愛玩的情份一樣沒變

我想餐廳那麼多,當然每一家都要找機會試一試,才能體會箇中滋味

 

餐後我們又繼續血拼,這一次我剛剛好把盤纏花完

還真準咧~~

 

午餐399+10%    晚餐及假日499+10%

公館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86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電話:02-2356-7625

 

新年到

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如虎添翼~~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