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g銀色洋食之約

2008111822:38

 



入口處的標題寫著

洋食料理協奏曲~交織美味與感動

我與雪莉於是也展開一場溫馨又歡愉的聚會

雖然在格子裡也互動很久了

又曾經允諾要相聚

可就一直沒喬出時間來

還好是另一位格友紅美人的一句話

促成了此次聚會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當我打電話給雪莉時

她剛好也到達,就在對面而已

於是努力的爭開雙眼巡視每一位旅客

就在不遠處看到雪莉的身影便揮手致意

雪莉一見我就來個溫暖的擁抱

讓我覺得好窩心唷

離別時我們又再度的擁抱

那一瞬間的感動應該會久久無法忘懷~

 

 

如雪莉所言

我們終於從電腦走出來了

就這麼邊用餐邊聊天

無所不聊,一點都不生疏

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也發揮了部落格之最大精神

一坐定位

二話不說非常有默契的東拍西拍了

 

 

今天台北的天氣不是頂好

沒有陽光,整個view灰濛濛一片

所以只能看到附近的台大醫院和民主紀念館

101大樓就非常模糊了

 

 

空間是不大

可寸土寸金的台北,已經不錯了

不過非假日就是有這好處

沒其他客人打擾

整個餐廳就好像我們的,呵呵

 

 

前菜   蘿蔓生菜沙拉  生菜蘋果鮮蝦捲

飲料   熱紅茶    柳橙汁

 

小蕃茄醃漬物 

只顧著聊天,所以放太久沒食用

後來被服務生收回了

 

 

雪莉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焗烤鮭魚蛋包飯

我的飯滿滿一大盤,份量非常足夠

 

 

這是搭配的附餐

左上角是我點的蟹肉鮮菇稣盒

覺得非常合我的味蕾

連盛盤用的酥盒

搭配淋上的醬汁也特別對味

右上角是雪莉點的墨式風味開納貝

她覺得很辣,所以只嚐幾口而已

我的湯是蔬菜素清湯

喝起來清爽又開胃

雪莉的是南瓜湯

還有我們同樣點的水果奶酪

水果撲滿於奶酪上頭

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出入口處的迴廊

柔和的燈光及擺設

營造出的氛圍,小而美又帶點浪漫

我們也在這裡拼命的照了好幾張相片

 

雪莉也是一位內外兼具

溫文儒雅而且非常親切有禮

讓人覺得跟她接觸沒有任何壓力

這一次跟雪莉見面真的聊了好多唷

也分享了彼此的生活經驗

輕鬆愉快且無話不談

可一回想怎麼覺得還是有很多話忘記說呢

那就留待下次再來繼續吧~

 

參考網站:銀色洋食

刷VISA白金卡免收一成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