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安徒生童話鄉廚‧再續溫馨情

2008121017:14

 


 

此次聚會人員:羊弟弟的羊媽咪~~、 Ivy&Isaac'媽咪♀小卿仔蛋豆奶的娘 ♪ 

恩恩媽咪♣檸檬醉♣有2個黏人精的女兒%棉花糖來了%~小梅子

 
 
 


前一天我們家裡忽然下起了短暫的雨

老爺見狀便問:下雨了,妳還要去格聚嗎

我說當然要去,既然答應了一定要參加ㄚ

況且隔天可能就是好天氣

而且台中的天氣是出名的好

總是天晴又陽光普照

 

 

真的如我所言,一早就晴空萬里

我發覺老天爺實在對我太好了

快樂的心情加上美麗的天氣

跟隨我前往台中附約了

很感謝黏媽咪妹妹專車來回接送

更感謝主辦聚會的檸檬醉妹妹

真是辛苦她了

結束之後還不忘來電關心~足感恩ㄟ

也感謝參與聚會的好姐妹

一起陪伴我渡過愉快的一天

 

 

我們是第一批抵達聚會的餐廳

因為時間還早,也就在外面亂亂拍

這一家是南瓜屋,現在還在整修

聽說是附近開得最久的餐廳

 

 

還有格友介紹的桃花源

從透明窗戶看過去可以看到盪鞦韆似的搖椅

很想去坐坐看,不知道感覺會如何呢

應該也很有趣吧

 

 

這裡真的好多好多漂亮的餐廳

再過去就是一家地中海風味的餐廳

好像叫聖托里尼吧,真抱歉名字有點忘記

唉~年紀大了,記性愈來愈差

從外部的裝潢就感覺滿蠻有格調

 

 

不久之後大家也都陸續的到來

能夠再一次相聚

不論是擁抱或是互相寒暄問好

彷彿就像寒冬裡的一股暖流

瞬間溫暖整個心房

 

 

有熟識的,或是初次見面的

也都能融入其中,大家話匣子一開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感覺真好

很喜歡也很享受這午后片刻的悠閒時光

 

 

以上是我及旁邊臨座大家所點的餐

只記得他們餐廳的menu就像一本童話書一樣

非常的小巧可愛

至於餐點內容,好像我的單點是250元

加100元就有麵包、餐前濃湯、甜點和飲料

最後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本來也想點安妮常常介紹的蛤蜊海鮮麵

但是前一天腸胃有點不大舒服

怕海鮮會對我的肚子不利

所以就改點蕃茄菇菇雞麵

酸酸甜甜的口感,個人覺得這道挺合我味蕾

可是有點多,害我吃不完~

不過沂庭妹妹的素食套餐因為沒有飯,只有薯條

所以她卻沒有吃飽ㄚ~

 

 

雖然每位姐妹們都有家庭有小孩甚至還要上班呢

但是浮生偷得半日閒,能藉此機會聊聊

在一層不變的生活中的確平添幾許樂趣

 

 

我們就彷彿貴婦一般

平淡的生活,奢華的享受

享受柴米油鹽枯燥乏味之外的另一種生活

我想這也是讓我樂此不疲的原因之一吧

 

 

最後更是感謝各位好姐妹

這些點點滴滴

都是我這輩子最美好與甜蜜的回憶

將會永遠珍藏在我心深處

 

 

最近有點忙,也有一點懶

都沒什麼時間上線

好像大家都相繼發文,怕妳們久等

暫時先這樣

容我偷懶一下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