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庭園菜多多餐廳‧聖誕溫馨情

2008122617:02





這是一家客家餐廳

皆是傳統的客家菜

口味非常道地

每一道菜都非常好下飯

我家老爺也很喜歡這種菜色

 

 

老闆娘看我們在拍照

非常高興

也歡迎我們多多替他們餐廳宣傳

而且動作非常快速

不消多久一道道菜就陸續上桌了

 

 

好幾道菜

有薑絲大腸、悶筍干、海鮮鍋等等七、八樣菜

真拍謝,我只負責吃

都記不住餐點的名稱了~

 

 

 

真的非常豐富

這種菜配飯最好了

我們大家都吃了兩碗飯

好一頓豐盛的耶誕大餐~

 

 

 

邊吃邊聊,好不快樂

雖然我聲音沙啞沒辦法講太多話

但是聽著好姐妹們談天說地

也是一樣非常開心呢

 

 

 

餐後我們一行人觀賞著大波斯菊

冷冷的天

涼涼的風吹得波斯菊花左右搖晃

沒辦法拍得美美滴

 

 

 

不過看著波斯菊隨風飄搖

就猶如少女曼妙的舞姿

靜靜的欣賞也是另一種風情

 

 

 

再來又去欣賞楓紅之美

滿樹的楓紅

這可是我今年首度看到的楓紅

雖然不多,可也聊勝於無

至今都還無緣親眼目睹

非常感謝好姐妹

讓我有機會一見楓紅

 

 

 

風吹落了不少

沒能拍到樹上的

就拍拍落下的楓葉,感覺也是一樣美

在秋冬的季節裡,秋風蕭瑟,冬雨酷涼

有時又溼又冷,總是讓人提不起勁

不過在格子裡感受的溫暖

卻有一股活力讓我度過寒冬

而且也很慶幸

幸運之神總是眷顧著我

不管到那裡都會遇到好姐妹相挺

千言萬語說不盡感激的話

還是要說一聲感謝各位好姐妹的盛情

這樣的熱情

足夠我今年冬天來禦寒了~

 

餐廳網址:http://034707002.travel-web.com.tw/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富林村建國路327號

 電話: 03-470-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