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地‧應許之河

2008122020:37




這應該是本飯店最大的特色

之前常常看電視介紹

只要住宿就可以免費遊河

看著電視播出的畫面

內心想著,好美唷

不知道那一天我也可以來呢

 

 

終於如願以償完成美麗的夢想

果真不是夢

今日我也可以坐著悠閒的遊河了

 

 

Promised Lagoon 理想大地應許之河

全長2.2公里環繞三座人工休閒島

即大島、中島和小島

小島是運河起源,也是河道最高點

中島以太魯閣的岩壁為造型

外為美麗的瀑布,內有隱密性高的溫泉SPA

 

 

飯店裡有七座碼頭

不過只固定一座碼頭可以乘坐

我們搭乘的是環保無聲遊艇

沿途可以欣賞運河美景

 

 

開遊艇的船長是位漂亮的小姐

好像滿多位服務小姐都會開船呢

她一邊開船一邊解說著

可是聲音有點小

我又忙著拍照,都忘記她說什麼呢

園區的每一間客房皆面對運河及花園

倘佯在運河裡,看著椰林倒影

一幕幕的美景從眼前掠過

 

 

遠山花東縱谷的壯麗山河彷彿也一一呈現了

 

 

這是中島的假山以及瀑布

 

 

沿途皆有著一叢叢的椰林倒影

 

 

很欣賞這位大哥的站姿,雙手抱胸

站在橋上悠然的駐足欣賞

這運河邊美景可如詩如畫呀

 

 

 

遊艇開著

雖然速度不會很快,但也不慢

我也就隨處照,有點混亂,請勿見怪

 

 

 

這時候正是九重葛盛開時節

水道兩旁開滿了嬌嫩粉紅的花朵

 

 

再來一張九重葛的近照

這次應該不會記錯了,確定這一定是九重葛

我想拍這樣不會被認出來了吧,哈哈讓我混過去了

不過再次聲明,我可是很認真的看了好幾遍

 

發覺照片也拍得蠻多

此時無聲勝有聲

讓我們再次搭乘無聲遊艇

靜靜的欣賞囉↓

 

 

最近有點忙,有點累,也有點懶

如果沒即時回訪的,請稍等等唷

而且奇摩的相片好難開喔

每次都要等好久,實在讓人頭疼

就因如此,也會讓我意興闌珊呢

 

在編輯的時候相片也開不起來

總要來回好幾次~

 

真抱歉,這一篇文字敘述不多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到新社找同學玩

請見諒喔,待我回來再到府拜訪

 

後記:最近相片實在非常龜速

怕大家久候浪費時間

所以刪去一些

其他的請到相簿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