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地‧環境篇之最終回

2009010616:16





雖然理想大地已經寫了多篇文章

一度也猶豫不決,到底還要不要PO

歹戲拖棚,怕大家看膩了

不過念頭一轉,還是決定PO

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老師常常說做事要有始有終

所以將它完成,給自己一個交代

我想就當做是一個記錄,也是一次回憶

畢竟這種機會可遇而不可求

因為在渡假飯店裡的時間非常長所以就拼命拍

以致照片也就相對的多

除了用餐之外

我們可是把全部環境從頭到尾徹底逛完一圈

 

 

 

一入園區就看到這台年近四十的古董賓士車

據說當時全世界沒有幾人可以擁有

 

 

 

看到這牌樓就知道渡假飯店已經到了

 

 

 

飯店接待大廳的外觀

整棟建築物有點大,拍得不盡理想

 

 

 

大廳旁非常特別精心彩繪的樓梯

好像這裡的樓梯都是這麼彩繪的

 

 

 

 

大廳二樓可以聊天、休憩和上網

舉凡傢俱、壁畫和擺飾都極富藝術價值

把藝術徹底的融入生活之中

想要傳達給來賓住客的理念是

生活中處處皆藝術

在藝術中欣賞和享受生活的品味

 

 

 

非常可愛的小豬仔們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每次看到牠們,心情一整個黑皮

 

 

 

 

兒童戲水遊憩區

我想夏天一定有很多小朋友來此享受玩水之樂

 

 

 

 

當漫步在飯店蜿蜒紅磚步道上

猶如參加一場文藝嘉年華會

從拜占庭的圓拱屋頂、西班牙拱門、高第幅線

到一座橋、一盞燈、一張椅、一個甕、一片欄杆

一座許願池及純白大理石雕像,造型皆迥異不同

每一處腳落都值得品鑑、每一絲線條都是藝術

進而營造出全國高格調的精品飯店

以上是飯店給賓客的訴求

不過整個環境氛圍營造非常得宜

讓人彷彿走入歐洲文藝復興藝術之都

藝術之美,令人流連忘返

 

 

可租借著腳踏車環繞整個園區

這裡是屬於農村生態環境

買飼料餵餵鴿子、買牧草餵餵小馬

也可以自費體驗騎乘澳洲駿馬

心情感受隨馬匹起伏的樂趣

以及蜜蜂生態區

也在這裡買了一罐百花蜜

聽說可以治療咳嗽和便秘

賣場服務生說泡的時候要低於50度

因為太熱的水會破壞維生素C

不管有沒有療效,總比喝飲料來得好

唯獨竹筏目前沒有開放

 

 

見到水鴨悠遊其間

就像農村田園景緻一般

好一幅快樂悠然自得

 

 

飯店渡假村裡處處可看到諸如此類的陶甕來展示

底部配合上原住民的圖騰

感覺也非常協調

個人很喜歡圓滾滾的陶甕

象徵著人生一切都很圓滿

 

回來之後

旅行社小姐打電話來關心

詢問我行程是否滿意

有沒有需要改進之處

我說一切都非常好

希望下次有優惠活動再麻煩通報一聲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想要再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