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長壽 (馬尺)前燒肉‧溫馨姐妹情

2008110215:11



 

聚會人員 : **雪姐姐** 和夏雪雪蕃茄依各

 
 
 

 

一早火熱的太陽

曬著火熱的大地

我的一顆心也是非常火熱的

趕往目的地附會了

 

想著又可以跟大家見面

心情當然也是雀躍又期待的

 

 

 

一進門就聽到依各妹妹熱情的招呼我

依各減肥成功

身材玲瓏有緻,越來越漂亮了

可是偶的臉怎麼那麼圓

好像一顆球

身體也好腫喔

實在該檢討了~

 

還有“隨意”爽媽 兩姐妹一起到來

 

以及新認識的魔法tammy媽咪

不久也來了

 

 

 

迎接我的也是一鍋火熱的烤肉

和火熱的鴛鴦火鍋

我們就這麼隨意的邊吃邊聊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齊了

食用著火熱的烤肉加火鍋

在歡樂的氣氛中,也暢談甚歡

 

隨後又轉移陣地

繼續到KTV續ㄊㄨㄚ

 

 

這是夏雪妹妹帶來的變裝秀

 

安妮我們終於見面了

真的很期待這一天呢

她怎麼穿都好看而且韻味十足

天生的衣架子

 

 

 

天使妹妹穿起來也是不錯滴

擺起姿勢來是這麼的迷人又漂亮

 

 

 

 

茄茄更是一幅貴婦的模樣

又一位如麻豆的好身材

 

小雪真是黑矸仔ㄉㄟ豆油

嬌小的小雪,身材也是深藏不露

有料唷

 

 

 

 

 

夏雪穿著這一套感覺胸前更是偉大

貼心的雪姐姐準備的蛋糕

提前為夏雪慶生

剛好又是夏雪妹妹農曆的生日

神秘佳賓YUJI也送了禮物

 

好像到那裡都有蛋糕可以吃

真是太感謝了

 

 

 

 

可愛的瑋寶,專心的玩著他的玩具

天使照顧得無為微不至

這次也準備了好多玩具來

瑋寶真的越來越懂事了

不吵也不鬧

而且都自己拿筷子吃著麵

 

 

 

感謝大家的陪伴

讓我又渡過了愉悅的一天

部落格實在太神奇了

拜高鐵高速方便之賜

一天之內北中南的姐妹又相聚了

雖然聚會的時間有些短暫

可回憶起來總是無限美好且溫馨

 

各位親愛的妹妹

讓妳們久等了

我這裡的確有不少妳們美美的相片喔

妳們可以給我帳號

我再把原版的mail 給妳們~

 

不過為了各位的方便

有一些相片在我的相簿裡

妹妹們如果有需要

歡迎自行取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