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風尚之約

2008061612:31



 

這是此次參加的人員

 

詠詠**雪姐姐**~ linlin~♣檸檬醉♣~恩恩媽咪~

夏雪~小彩~有2個黏人精的女兒~歐巴桑(小姐)~幸福ing♡~

雪蕃茄~ 小雪 ♨~ ♥雪天使♥~ 依各~ I am~ 羊弟弟的羊媽咪~~~

 



5/10大溪格聚之後

緊接著又看到雪姐姐在籌備6/10的聚會

一開始還在猶疑著要不要參加

考慮台中實在有一點遠

老爺也一直說才一個月又要見面了

但還是拗不過妹妹們的聲聲呼喚

雪姐姐也不斷的一直詢問

還有夏雪和nini的柔情攻擊之下

這真叫我寢食難安

不去附約的話

真的會對不起這些口愛的妹妹了

 

一進門就聽到大家親切的招呼我

令我驚喜的是看到娜娜夫妻一同前來

才剛到而已,娜娜就要我跟她合照

雖然沒有好好聊聊,但是能夠見上一面

真的很開心

娜娜的老公真是熱心,不厭其煩

相機十幾二十台,一台一台的幫我們拍照

在此十分感謝娜娜的大師兄

 

 

 

 

 

第一眼看到夏雪時,我還是認出來了

她還在忙著做手工小捧花,準備分送給大家

我也要感謝夏雪為這次聚會非常的用心

工作都這麼忙碌不堪了,還要抽空來摺小花

而且手很巧,每一朵都摺得很漂亮

夏雪,謝謝妳的親親

我那一天就給了妳

 

nini真的好可愛,嘴巴又甜

一直叫著姐姐

聽說他們夫妻很早就到了

後來我老爺就跟nini老公聊起來了

嗯,我家老爺真的進步不少呢

現在都會主動找人聊天

謝謝nini老公,讓他不會無聊

更感謝nini老公幫忙拍照

 

 

 

 

 

linlin看來也是一位很nice的姐姐

雖然她不能曝光

但是也跟她拍了幾張照片留做紀念

謝謝姐姐送的仙人掌

還開了很漂亮的小花

 

蕃茄我也是第一次見面

真的是一位風趣又幽默的可人兒

拍照時還要抬腿搞笑呢

想必跟她相處也會很快樂

 

坐我隔壁桌的羊媽咪

聽說從卓蘭來帶著羊弟弟騎了1小時的車

1小時很辛苦呢

我們雖然在格子裡沒有互動過

但一見面也就這麼聊起來了

 

I am 給人感覺滿文靜的

帶個暗紅色的眼鏡,顯得很有氣質

 

 

 

 

 

依各真的瘦很多也變漂亮,雖然沒有跟她拍照

還好有拍到合照

 

聽說跟依各一起來的小彩兩位姐妹花

怎麼就忘記跟她們多寒暄幾句呢

老爺說有一位是在北埔做生意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聊聊喔

 

這次看到小雪的肚子真的有點大了

看來小雪很喜歡小朋友呢

還不忘到外面跟小朋友一起玩

人有點多,這次也沒跟妳多說說話

 

檸檬醉和雪姐姐玩親親的照片

應該就是我拍的

看來我的技術不賴唷

 

謝謝雪姐姐,讓我又多了一次愉快的聚會

也感謝檸檬醉多次來電告知我們下哪一個交流道

當我們的衛星導航

聚會結束,後來我們又去了三義

有妳真好,就像我們家的地圖

 

恩媽感覺妳這次又瘦了呢

偶老爺說妳照相最美了,隨便pose一擺

就是非常好看,很有專業模特兒的架式

謝謝妳的提醒

我要更加來愛偶的老爺

 

 

 

 

天使這一次穿了一件粉紅的小洋裝

非常漂亮呢,就像未出嫁的小女生

後來妳老公來了之後,他們男生更有伴了

 

差點忘了,還有黏媽咪和辛苦的糖糖

黏媽咪是請特休來的

感覺還是漂亮又清純

 

糖糖上完半天班,匆匆滴趕來

也祝福妳的月底北海之行

快樂又圓滿

 

 

 

 

不知道有沒有遺漏的

如果有,請別見怪喔

待我再慢慢來想

 

又是一次完美的聚會

也感受雪家族姐妹的溫馨情誼

謝謝妹妹們的熱情演出

讓此次聚會沒有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