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馨園格聚

2008041616:51





 

不到兩個月又南下台中

參與此次美麗又溫馨的盛會

所不同的是,這次老爺也陪我下海了

不是啦,打太快了,應該是陪我同行

其實根據我的猜測他也想看看我們「到底在做啥」

好奇心也是有的,基於總總理由,就這麼挺老婆到底

 

 

怡馨園是一家供應素食的餐廳

網址:http://0422410077.travel-web.com.tw/

雖然不是假日,可是中午用餐的時刻一到,餐廳裡還是滿滿的人ㄝ

可見現在大家都崇尚養生,素食人口越來越多了

 

 

 

 

 

 

此次參加的成員有

恩恩媽咪    ~♣檸檬醉♣~   ~有2個黏人精的女兒    ♥雪天使♥

~~%棉花糖來了%~      詠詠**雪姐姐**    和我   *^alice^*

 

真好又多認識了棉花糖和黏媽咪

也見到了雪姐姐,一直以來都在格子裡有互動

第一次見到面也是那麼的親切可人

身著短褲,辣妹的穿著打扮,跟人家說她已經40歲了

我想沒有人會相信滴

 

第一位見到的是棉花糖,真古意,為了停車還去隔壁賣場消費了200

高挑又纖細的身材,真的讓人羨慕屬了

年輕的黏媽咪,女兒長得甜甜的跟她一樣,好大方呢

都一直不斷的擺POSE讓我拍照,只可惜我的相機記憶卡壞掉

這次無法PO照片

 

 

 

 

 

戴著一付大墨鏡的檸檬醉,因為老公有交代說戴墨鏡照相,PO出來OK

這麼的新潮,就好像跟明星拍照一樣ㄋㄟ

我看這次最忙的是恩媽,又準備了蛋糕,還要負責訂位

用完餐還帶著我們去了紙箱王(歌星鄧智浩開的餐廳)

和安妮公主花園逛逛

 

在安妮公主花園旁看到一條巨大的藍色水管

工程浩大,幾乎是90度垂直下來

剛剛去查網路,這叫「白冷圳─倒虹吸工程」

經台中縣歷史建築票選為台中縣歷史建築第一名

 

往新社的路上,沿路有很多的香菇寮以及販賣香菇的商家

我想這裡香菇應該新鮮又好吃

 

 

 

 

 

這是天使一家人的全家福照

透過燭光,沉浸在幸福的氛圍裡

 

天使的老公真貼心,為了她的生日還特地安排了台中兩日遊

瑋寶實在太可愛了,都不用媽咪餵

自己就吃得很好,又是一位白白胖胖的小帥哥

 

 

 

 

 

偶們三位是雪家族這個月份的壽星

還有一位 ♥ *TOMMY媽咪 *♥  因為工作忙碌

無法前來參加聚會

 

 

 

 

 

又是一次成功的聚會,不過最遺憾的是我的相機出問題

拍了好多的照片都沒機會看到,我想記憶卡應該沒人在修吧

可是在這裡卻要感謝姐妹們的熱心相助,知道我的相機出問題

也紛紛mail相片給我,實在是足感恩ㄟ

 

以上這些照片感謝   ~♣檸檬醉♣~      ~~%棉花糖來了%~

詠詠**雪姐姐**    的熱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