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又溫馨的台中聚會

2008022623:01




 

 

記憶中好像從來沒有坐火車來到台中

今天是自己坐著自強號來滴

出了車站不免拍了這一張照片當作紀念

 

 

 

 

 

可愛米老鼠家族

今年是鼠年,牠們可是紅透半天高

 

 

台中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溫暖的冬陽高照

照得我這一身毛衣加外套,快穿不住了

計程車司機就說看妳這一身打扮就知道是北部來的

沒辦法,因為北部的天氣溫度又開始下降了

 

 

 

 

 

以上參加成員是:♥雪天使♥小雪 ♨恩恩媽咪*^alice^*

還有一位不能曝光的♣檸檬醉♣

很感謝她一直不斷的幫我們拍合照

且不厭其煩相機一台一台的拍

 

 

 

 

 

這是台中風尚人文咖啡館的餐點

印象中台中的美食餐廳林立,像珍珠奶茶起源地就是從台中來滴

這家餐廳空間滿寬敞的,很適合親朋好友來聚會

閒來無事,三五好友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去處

以下是店家網址,住台中的

或是路過台中的皆是一個休閒用餐的好去年處

http://www.stylecafe.com.tw/ie/about_3_store.php?id=8

 

 

 

雖然跟大家是第一次見面

更感謝貼心的小雪在車站就來電詢問我的狀況

告訴我出了車站之後要怎麼走

 

 

可能是剛剛在車站外面閒逛拍照片

所以錯過了一班到太原的區間車,只好再等半小時囉

到了餐廳經過介紹寒暄之後

當然也就邊吃邊聊囉

 

 

 

 

 

 

 

姐妹們聚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最有趣的是,拍照時大家都想盡辦法的躲

最後恩恩媽咪想來一招─用手來遮

真的ㄝ,我這大餅臉,真的有變小

這招的確好用

謝謝恩恩媽咪唷

雖然歡聚的時光不是很長

有點來去匆匆

這一場南北的聚會,實屬難得

姐妹們排除萬難,時間雖短,但情意卻綿長

 

 

 

 

 

 

接觸部落格也一段時間了

常常都是透過鍵盤打字,利用電腦螢幕來呈現

再怎麼說還是有一點不真實感

還是真正見到人,真真實實的人

總有說不出的悸動

滿心歡喜,溫馨又感人

姐妹們,謝謝妳們又給了我這麼愉悅又快樂的一天

期待再次與妳們相遇

 

 

 

 

 

 

一回到家又是濕冷的天氣

不由得讓我開始想念台中

想念聚會的姐妹們